征稿简则

    《信息与管理研究》征稿简则
  • 《信息与管理研究》期刊是由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合办的重要学术期刊。本刊为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统一刊号 CN31-2118/G2 ,国际标准连续物号为 ISSN2096-2827

    一、办刊宗旨

    《信息与管理研究》办刊宗旨为立足管理科学学科,发挥信息特色优势,融入管理科学、计算科学、信息科学、系统科学等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体现信息与管理的跨学科研究特点,以国际视野、时代特征反映信息与管理融合的研究成果、学术动态。

    二、征稿内容

    《信息与管理研究》主要刊登管理科学、计算科学、信息科学、系统科学等相关学科领域及其交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三、投稿约定

    1.论文每篇建议字数在12000字到15000字之间(全部内容),并请作者提供联系方式。

    2.来稿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严禁抄袭。

    3.文稿在投出后3个月内未见刊用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凡向本刊投稿的作者,应允许编者对原文进行必要的删、改。作者如不同意上述约定,务请来稿时声明。来稿恕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4.文章发表后,赠送每位作者当期期刊1本,并酌情支付稿酬。

    5.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和“万方数据资源系统”和“维普资讯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等数据库的,请在来稿时声明,本刊将作适当处理。

    四、本刊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行政楼423《信息与管理研究》编辑部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7713571

    E-mail:xxglyj@126.com     

    投稿网址:http://xxygl.hdu.edu.cn

  •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 3235